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第三初级中学举办国庆歌咏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30 18:35:10 阅读:

1.jpg

比赛现场

2.jpg

学生指挥同学合唱

3.jpg

优秀班级获奖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斯钰 实习生:陈炎 通讯员  张逢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9月30日,郾城区第三初级中学举办了国庆歌咏比赛。


参与此次比赛的是七年级、八年级班级的学生,比赛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同学们用他们充满朝气的声音,真挚的笑容,表达着自己对祖国的热爱,用自己高亢嘹亮的歌声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他们的歌声铿锵有力,催人振奋。比赛过程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黄河大合唱》《少年中国说》《我的祖国》......等一首首激荡人心的歌曲唱响了同学们对伟大祖国的款款深情,激起了在场师生强烈的共鸣。


此次歌咏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郾城区第三初级中学师生热爱祖国、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积极促进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必将成为每个同学的美好回忆。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