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苏进红军小学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劳动创造伟大”手抄报展评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22 17:43:42 阅读:

微信图片_手抄报02.jpg

师生观摩评比投票中

微信图片_手抄报01.jpg

优秀作品展示

微信图片_手抄报03.jpg

被评比一等奖同学


 “红色基因”是中华民族的精神纽带,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内核,它孕育了光照千秋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先烈们为求国家解放,民族独立,人民幸福,英勇奋斗,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用鲜血和生命,用信仰和决心,写下了人类史上彪炳史册的壮丽诗篇。


在生活中,劳动者无处不在:在拥挤的道路上,是警察叔叔指挥交通,使交通井井有条;在繁华的人行道上,是城市的清洁工来打扫道路,使道路干净、美观;在安静的教室里,是老师孜孜不倦地给我们传授知识!


9月22日上午11:30分,苏进红军小学全体师生以班级为单位走进“传承红色基因,劳动创造伟大”手抄报展评活动现场,认真观摩优秀手抄报,公平公正地为心目中的优秀手抄报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


经过近1个小时的师生观摩投票评比,王昊宇等20余名同学的手抄报在本次活动中脱颖而出,被评比一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红色基因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劳动创造伟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初心,刻苦学习,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传承好红色基因,努力践行劳动创造伟大誓言!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