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新店镇第一中心小学开展教师读书分享交流会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21 18:07:25 阅读:

D33EE89D-2CD6-42EB-BCA4-EFEDB9F0962A.jpeg



       为了激发教师的读书热情,让每一位老师都能与书为友,与智慧牵手,进一步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9月21日下午,新店镇第一中心小学开展了以“教育,因读书而精彩”为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由丁莉丽老师分享了自己读《第56号教室的奇迹》后的收获。她提出,老师要多给学生正面的鼓励,点燃学生的激情,让学生热爱阅读,且终身为自己的人生而读。二是由娄晓丽老师推荐了一些数学方面的阅读书籍。娄老师的讲解和所悟所思,深深吸引并打动着台下每一位细细聆听的教师。新店一小全体教师全员参与,认真聆听,并在本子上记录下打动自己的地方。


  老师们在读书交流中共赴了精神的盛宴,共享了读书的快乐。通过读书活动的开展,帮助老师们不断丰富自我、修养自己,营造了内涵丰富、充满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浓郁的书香充盈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师生共读成为新店一小一道亮丽的风景。(闫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