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李集镇中扎实开展推普周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8 15:46:12 阅读:


为增强师生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意识,创设良好的语言文字环境,结合全国第23届推普周良好契机,李集镇中扎实开展了推普周系列活动。


本周一上午,李集镇中利用国旗下讲话举行了“同讲普通话 携手进小康”推普周启动仪式,九(4)班班主任田桂花老师向全校师生发出集体倡议,倡导师生在校园内坚持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倡导教师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主动推广普通话,共同营造推普氛围。为加强“推普周”宣传,李集镇中在这一推普周中开展了硬笔书法比赛、优秀作品展示、演讲比赛并通过张贴宣传页、LED显示屏、家校群、黑板报等多种渠道宣传推普周的意义。


推普周是短暂的,但推广普通话、推广规范字的任务是延续的,李集镇中将继续做好宣传推广工作,让“推普”之花开在李集的每个角落。(刘磊)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