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龙城镇二郎庙小学 开展“九一八”防空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8 09:32:28 阅读:

疏散演练.jpg

疏散演练

疏散演练总结.jpg

疏散演练总结


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89周年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进一步加强师生国防和安全教育,提高学生防空意识,龙城镇二郎庙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防空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9时30分,随着急促的警报声响起,学校紧急疏散演练开始了。各班级正在上课的老师立即指挥本班级学生有序地撤离教室,重点部位的负责人迅速引导学生有序、安全撤离。在短短的46秒时间内,全校师生全部安全撤离到指定地点,顺利完成演练活动。 演练结束后,翟校长对本次防空疏散演练的过程及演练的目的、演练的重要性进行了全面讲述与总结。


本次防空疏散演练活动旨在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掌握突发事件发生时的逃生、 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增强学生国防观念和防范灾害事故的能力,同时也教育学生不忘国耻,发奋学习报效祖国,共筑强国之梦! (刘会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