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李集镇中心校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7 17:49:23 阅读:

为了有效防止学生和学校消防安全事故发生,努力打造平安校园,提高全体师生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9月17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李集镇中心校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在李集镇小举行,邀请了郾城区消防队教官担任主讲。教官不但通过大量真实案例,让大家认识到火灾无情和巨大危害,还对消防器材的使用给予了现场演示,同时手把手教授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用具的使用方法,使师生们们掌握必备的消防技能,让大家受益匪浅。大家们都听得很认真,还就一些疑问与教官积极互动。随后,师生们还进行了灭火器材实际演练,掌握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技巧。


通过本次消防知识讲座,师生们充分掌握了预防火灾的基本方法、火灾扑救及火场逃生的基本技能,更深层次的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为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及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田明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