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新店镇第一中心小学家长委员会成立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7 16:57:58 阅读:

58507B10-0CE0-45C3-9294-C8D27A75F8A2.jpeg

为增进学校与学生、家长之间的沟通,促进全体家长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支持和监督学校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经各班家长自荐和班主任推荐,漯河市郾城区新店镇第一中心小学十多名家长组成了新一届家长委员会,于9月17日上午召开了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议由副校长周刚乾主持,周刚乾首先对全体家长委员会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全力支持,并宣读了家长委员会章程及工作职能。校长春丹宣布新店镇第一中心小学家长委员会组织机构及名单,为家委会成员颁发聘书,并由选举产生的家委会会长讲话。家长表示,家长委员会的成员应该做事认真,对孩子负责,对学校、老师、家长尽责,尊重老师,代表家长们关心学校、配合学校,为学校开展素质教育活动出谋划策,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最后,春丹向全体家长委员会成员汇报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规划等。家长委员会各成员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会后,家长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食堂并与学生共同用餐,实地见证了学校后勤工作的规范、细致、贴心的管理。

 
家委会的成立,标志着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学生整体教育网络初步完善,育人渠道进一步拓展。家长委员会全体学生家长表示,将进一步密切家庭与学校的联系,充分发挥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参谋和监督作用,广泛搜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要求,大力支持学校工作,帮助学校解决办学中的问题和困难,协调好学校与社会、家长的关系,共同教育好学生。(闫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