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教育局检查组对龙城镇进行专项检查和督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6 16:02:20 阅读:

为强化幼儿园教育教学常规化管理,落实普惠幼儿园奖扶资金使用情况,确保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学前教育教学质量,9月16日上午郾城区教育局检查组对龙城镇第二中心幼儿园,栗庄小学附属幼儿园,龙城镇小博士幼儿园进行专项检查和督导。


此次常规检查针对幼儿园活动安排是否合理、具体、完整,教师的课堂组织是否有序,奖扶资金是否转款专用等情况。针对疫情防控、园容园貌、园务管理、队伍管理、保教工作和安全管理、卫生保健等方面进行了督查,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观摩、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细致地了解龙城镇各幼儿园常规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龙城镇个个幼儿园的工作,认为龙城各幼儿园安全、后勤、保健工作做得扎实、细致,各类档案资料齐全,教育教学工作常规管理有序,教研工作开展的深入,教研氛围浓厚。但是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待整改提高,希望各园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强化责任,细化目标,争取是龙城镇各幼儿园学前教育教学及管理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