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二郎庙小学开展关爱残疾儿童 送教上门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9-16 13:46:42 阅读:

送教上门.jpg

    

为孩子赠送学习用品

送教上门1.jpg

共同学习

  关爱残疾儿童,努力做好控辍保学工作,爱心传递,致力做好扶贫攻坚工作,不让任何一个儿童失去接受教育的机会。新学期开始,结合学校当前的工作,二郎庙小学翟朝杰校长带领王小曼、刘会娜老师来到适龄儿童李钰涵的家中,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经过前段时间的走访和排查,学校对李钰涵的具体情况已有所了解,她属于一级残疾,今年是适龄儿童,该入学上一年级了,因为病情,现在还在医院接受康复治疗,不能正常到校学习。结合学校实际,翟校长为孩子准备了书包、文具盒、铅笔、课本等学习用品,亲自带领老师来到她家中开展送教上门活动,并向李钰涵的爷爷奶奶耐心询问孩子的病情和治疗进展情况,也希望孩子的治疗能收到预期的效果,和其他孩子一样能到校学习,享受学校生活带来的快乐。看着家长和孩子挂在脸上开心的笑容,我们也感到一丝安慰。


学校教育工作任重而道远。为了孩子,我们一定将爱心一点一滴的传递下去,利用空暇时间送教上门,让残疾儿童享受公平的教育,尽力提升他们的文化水平,为打赢扶贫攻坚做好学校应尽的义务。(刘会娜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