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新店镇中进行暑假建档立卡学生大走访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28 20:50:07 阅读:

1111111111111111.jpg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提升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精准度及满意度。7月28日上午,郾城区新店镇中老师利用暑假时间,组成四组分队进行暑假建档立卡学生大走访活动。


家访中,老师通过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耐心地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国家的各项资助帮扶政策,并与家长围绕学校的办学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了家长们对学校的希望,还适时地宣传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使家长对学校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向家长强调了学生的暑期安全,特别要求家长加强对孩子的防溺水及交通安全教育,督促孩子合理安排暑假生活,劳逸结合。


漫漫求学路,依依关爱情,家访活动有助于深入了解困难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同时让受访家庭和学生感受到国家政策给他们带来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学校与家庭、老师与家长的距离,让学生充分感受到了学校与老师的关爱。随后,本校将依计划继续开展贫困生家访活动。(李晓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