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李集镇小积极组织全体学生观看第八次全国少代会直播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24 10:25:59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对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要求,开展好少先队组织教育,增强少先队员的组织归属感、光荣感。7月23日,郾城区李集镇小学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你好,少代会”——少先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直播。


虽然在假期里,但李集镇小的少先队员们还是早早的戴着红领巾,庄重的等待少代会直播的开始。下午7:30直播正式开始,“小小追梦人”“习爷爷和我们在一起”“在党的阳光照耀下”“少先队礼仪教育”“少年强则国强”等精彩且教育意义深刻的内容和环节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让他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直播结束后,同学们在微信群里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少先队员提出的希望和要求,沿着先锋们的足迹,踏实学习,不断成长,将来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举行,让同学们深刻的地感受了少代会,也领略了参会的少先队员的风采,培养了他们的爱国情怀、感恩之心和勤于探索的科学精神,激发了他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做共产主义接班人的决心。(田明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