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龙城二中成功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6-02 11:01:10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601184830.jpg

6月1日上午,郾城区龙城二中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发展了一批新团员,为团组织增添了新的力量。以特殊的形式欢度六一节日!宣誓仪式在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仪式宣读了新入选的团员名单,并宣读了表彰决定;接着新团员依次上台,学校领导逐一给他们颁发团徽并佩戴团徽,当学生佩戴上团徽后,同学们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掌声中充满了敬佩和赞美之情。之后学新团员进行了集体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云霄,催人奋进,也极大地点燃了广大学生积极向上争做文明学生的激情。


最后学校校长王红生在讲话中说,佩戴在每位团员胸前的团徽,不是一个普通的装饰品,而是共青团员肩负重任的标志,今天学校领导给你们带上团徽,是对每位团员的信任,也给团员提出了要求,相信新团员定能努力学习,积极向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履行团员义务,用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一光荣的称号!(王洪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