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疫”样六一 "异"样精彩 —漯河市郾城区实验幼儿园庆“六一”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6-02 09:48:48 阅读:

7062ab2a32849be31e11e11b042c035_副本.jpg

童心抗疫  有话说

微信图片_20200528115721_副本.jpg

特殊时光  有爱伴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六月,是一支歌,一支幸福的歌,六月,是孩子们的节日,是六一儿童节!“疫”样时期,“异”样精彩。虽然受疫情的影响我们无法像往年一样在幼儿园开展热闹的六一活动,但幼儿园依然通过各种有趣的方式带给孩子一个“独特”的儿童节。通过“六一”主题活动的开展,使幼儿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成长的快乐。


       小班活动主题:特殊时光 有爱伴     通过活动让幼儿喜欢参与集体游戏,能够遵守游戏规则,感受游戏带来的快乐。中班活动主题:抗疫能手 有事做     通过一日生活活动,养成幼儿良好的生活与卫生习惯,指导幼儿学习和掌握生活自理的基本方法,鼓励幼儿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大班活动主题:童心抗疫 有画说  通过活动鼓励幼儿围绕疫情故事进行绘画活动,敢于并乐于用画笔表达想法。


      此次所有的活动家长都没有陪同,所有的活动需要孩子们独立完成,极大的锻炼了孩子们独立自主的能力,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健康有趣,既丰富了孩子们的节日生活,又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在游戏、生活、教育活动中,幼儿和同伴、老师共同度过一个幸福、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