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区第二实验小学召开“停课不停学 线上线下动起来”教学工作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2-02 13:27:46 阅读:

语文老师指导课文朗读

数学老师指导作业

领导常叮嘱

 


    根据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推迟开学期间全市中小学校“停课不停学”工作的通知》,2月2日,郾城区第二实验小学利用微信群迅速行动,在关娜校长主持下,召开了“停课不停学  线上线下动起来”新学期教学工作会。


    会议中,校长关娜首先再次要求全体教师在关注自身和家庭安全的同时,及时关注班级学生动态,发现情况第一时间上报。接着部署了“停课不停学  线上线下动起来”教学工作会议具体要求。


    会议中,各班级教师在群里介绍了班级学生各科学习情况,老师们也汇报了本学科的假期学习计划和课时安排以及开学后的检测安排。各年级组长也相互交流了年级组的计划安排,对年级组的集体备课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关娜在肯定了教师们的工作后,提醒教师一定要有选择、适量的布置预习作业,要求老师们一定要关注学生的身体健康,把每日小运动也提到学习当中,要求全体师生和家长不但要宅起来,也要学起来、动起来,学习健康两不误。


    通过本次教学工作会议,二实小全体教师在相互交流中取长补短、在交流中看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努力,坚定了指导学生学习的信心,更激发了郾城区第二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和家长同心协力宅在家、线上线下动起来的热情和携手抵抗疫情的决心。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