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李集镇初级中学防疫工作与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2-01 20:22:36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201202721.jpg

九年级制定中招复习方案

微信图片_20200201202714.jpg

日日防疫排查统计

微信图片_20200201202700.jpg

日日防疫排查统计


近日,李集镇初级中学在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克服各种困难,利用微信、钉钉等网络交流软件,积极与师生联系,加强师生学习教育,切实做到防疫工作与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一是及时宣传学习防疫知识。组织师生认真学习市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文件精神和防控知识,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市、区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并要求师生在了解政策、做好防护同时做到不造谣、不传谣。


二是督促落实每日排查统计。建立起一套学生日日向班主任报告,班主任日日向学校报告,学校日日向中心校报告的排查统计制度,确保每位师生安全。


三是利用网络平台,停课不停学。教师制定疫情期间学习方案尤其是九年级中招复习方案;学生要独立在家学习,做到学习有计划,认真踏实不应付,有困难及时通过网络请教老师和同学。( 刘磊 )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