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龙城镇李湾小学留守儿童寒假公益社团开班啦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1-12 14:04:44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112135743_副本.jpg

开班仪式

师生对弈

乒乓健将

奋战羽毛球场


      为了切实体现对留守儿童的关爱,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龙城镇李湾小学决定利用寒假时间对本校留守儿童进行社团活动公益辅导。


       1月12日,是公益社团开班的第一天,18名孩子整整齐齐的坐在教室里,和学校老师一起开启了寒假活动之旅。


       师生们先一起举行了开班仪式,他们用精美的版面、热烈的欢呼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接着就转入了今天的学习。社团共开办了快速作文、数学速算、手工制作、播音主持、球类棋类几门课程,由学校指派了几位比较擅长这几类专业的老师进行辅导。这个活动得到了家长的肯定,他们把孩子送来的同时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该校徐合祥校长说:“寒假假期长,很多留守儿童的家长此时还未到家,孩子在家无人监管,很容易受手机网吧等影响,沉溺于网络游戏中,我们开展这个活动,就是要真正为家长分忧,助孩子成长,不仅实现学校的育人功能,还要为构建和谐郾城贡献一份力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