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第二实验小学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1-11 17:23:49 阅读:


现场

总结学校工作

布置假期安全工作

 

    闲云潭影日悠悠,物换星移几度秋。在携手走过一学期之际,2020年1月11日,郾城区第二实验小学召开了期末工作总结会。


    会议第一项:各处工作总结。幼儿园、教导处、德育处、活动处和办公室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各处负责人在总结工作的同时,更反思了工作中的不足,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创新开展总结了经验。全体教师则在图文并茂的工作总结中,回顾了一学期的师生共同走过的路。


    会议第二项:期末评优。学校通过对全体教师一学期的德勤、能绩、荣誉和班主任工作进行全面考核,选定候选人,全体教师投票选举本学期的优秀教师、教研先进个人和优秀班主任。


    会议第三项:领导嘱托。王校长的“安全、保持、提高”六个关键词,提醒教师在假期里也要一如既往的利用校信通、微信群对孩子进行安全、行为习惯养成和文明礼仪教育。关校长在总结学期工作的同时,传达了上级领导要求提高“政治思想意识、安全意识、人格意识、关爱意识”的会议精神,祝福大家过一个文明、祥和年。


    总结,是为了更好的工作。带着2019的收获和些许遗憾,郾城区第二实验小学全体教师携手走进美好的2020。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