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龙城二中积极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教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1-09 11:29:17 阅读:


春节临近,为积极贯彻落实漯河市各级人民政府和市区教育局下发的《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文件精神,增强全体师生安全意识,筑牢环保意识,郾城区龙城二中积极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接到区教育局的文件后,学校王红生校长思想高度重视,适时召开了班主任会议,传达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班及时召开主题班会,对孩子进行了安全教育和环保教育,向学生们宣讲级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禁放”的意义同时下发宣传单在班内学习交流,强化思想认识,教育学生也要把了解到的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知识宣传给家长,小手拉大手,唤起家长禁燃意识,让家长也能积极参与到禁燃队伍中来,用实际行动让我们的天空更蓝、空气更好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此次春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教育活动开展,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在全校形成了很好的宣教氛围,教育效果不错!(王洪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