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新店镇初级中学举行“中华魂”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11-26 14:43:42 阅读:

 学生们慷慨激昂的演讲

学生演讲中

全体学生参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国关工委、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1126午,新店镇初级中学由关心下一代办公室组织团支部教务处协办,举行“中华魂”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以爱我中华为主题分年级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选手们按照抽号顺序上台进行演讲,评委老师依次打分。本次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从不同的角度阐述对祖国时代变迁的赞叹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演讲比赛的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选手们激情四射的演讲,展现了校学子的风采。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九一班饱含深情诉说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的举办,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从现在开始,同学们要为了中国梦努力奋斗,为强我中华魂铸就中国梦奠定坚实的基础,进而强化他们追求梦想与辉煌的信心!(李晓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