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郾城区教育局举行扶贫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 郾城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1-25 16:10:08 阅读:

 

IMG_9836.jpg


11月25日上午,郾城区教育局在教育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扶贫创文工作会议,对创文工作、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和培训。局机关全体人员,各中心校校长,区直各学校校长(园长)、活动中心负责人、城区所有学校的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明主持并做讲话。


会议分扶贫创文前后两个时段进行,首先,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呈刚讲当前扶贫攻坚工作必须做到资助到位不遗漏、控辍保学防掉队两项扶贫重点,政策、责任、工作三落实;然后,教育局副局长王呈刚、教育局党组成员王群德、区文明办主任张凤华分别就学校创文工作重点、校外辅导培训机构创文工作注意事项、中小学创文测评中的重点注意事项有关细节进行了安排和培训。


最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明对会议的贯彻落实强调了三点:一是认识再提高,二是工作再细致,三是责任再夯实。(潘范学)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