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李集镇召开2019年高考·中考表彰暨金秋助学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9-08-15 20:58:50 阅读: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受表彰学生.jpg

受表彰学生

洋溢着青春和希望的笑脸.jpg

洋溢着青春和希望的笑脸


       8月15日上午,郾城区李集镇召开2019年高考、中考成绩优秀学生表彰暨金秋助学会议。


        会上,镇政府领导宣读镇政府的表彰通报,对一直关心支持李集镇教育事业的企业及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同时,他列举了寒贫子弟的成功案例,鼓励我镇学子眼光要放远一点,区域要放宽一点,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通过奋斗,实现寒门出“贵子”。中心校魏主任宣读受表彰和资助学生名单,对宋蕾蕾等9名考上985.211重点本科院校、田江斌等考入国家级示范性高中的学生表示祝贺,另外还表彰了安敕贤、吕威洁、郭文轩、海闯等优秀初中学生代表。


       随后,宋蕾蕾代表优秀大学新生发言,表示不负家乡父老和母校厚望,努力学习,增强本领,为国家为社会为家乡做出贡献。田江斌代表优秀高中新生代表发言,表示要在高中努力奋斗,考上理想的大学,回报社会。


      最后,中心校校长希望优秀大学新生、高中新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自觉严格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争取早日学有所成,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陈利敏 张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