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老爱老我先行”——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开展学雷锋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3-02 11:19:09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302113118.jpg

      为践行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步伐和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3月2日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 助老爱老我先行”活动。

      上午9时,在党员同志的带领下,中心小学的师生代表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来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和祝福,并为老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既有歌舞表演,又有葫芦丝演奏……表演结束,师生们纷纷走进老人的住室为老人铺床叠被、打扫卫生,陪老人聊天,为老人孤寂的晚年生活带来温暖。

       此次活动,将雷锋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爱心行动,为孤寡老人送去温暖,营造了积极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