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情系贫困学子,慰问温暖人心-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领导走访慰问贫困生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1-12 20:55:17 阅读:

1.jpg


      爱心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驱散了凛冽的寒霜。为切实关爱学校贫困学生,加强学校与学生家庭的联系和沟通,让家庭困难的学生充分感受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1月12日下午,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领导班子和班主任在党支部书记刘淑琴校长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校困难学生家庭,把师生的真爱传递到学生心里,把学校的温暖送到困难学生家庭中。在此期间,老师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家庭情况并与学生家长进行沟通和交流。鼓励家长及学生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

      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其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党的温暖和关怀,使受访学生及其家庭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学生表示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她的人们。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