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童心共筑强国梦,携手奋进新征程"——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2-29 16:01:20 阅读:


108a056602323b6d46ee778757a5ef1.jpg

童心共筑强国梦,携手奋进新征程。12月29日中午,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2022年元旦文艺汇演隆重举行。刘校长首先致辞,她为全校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对全体师生在2021年所做过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台联欢会以“童心共筑强国梦”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校舞蹈社团的《盛世欢腾》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歌曲《新时代好少年》,舞蹈《那年我上一年级》、《太平女儿鼓》,三句半《我的学校真的好》等节目不时迎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台上表演精彩,台下热情高涨。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你在天涯,我在海角,而是我在你身边,你却在玩手机,五二班的情景剧《放下手机》给大家带来了沉思,五三班的舞蹈《激情红绸》,凭借其激昂的曲调带动起观众火热的心,校合唱社团《唱支山歌给党听》,葫芦丝社团的表演《最亲的人》也将汇演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本台联欢会多彩、亮丽、欢快,充满了蓬勃向上的朝气,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即将到来的新年里,阴阳赵镇中心小学的全体师生一定不负韶华,砥砺奋进,用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用不懈的追求创造中心小学的新业绩,书写中心小学发展史上的新辉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