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1-12 09:59:33 阅读:

111.jpg

为提高全校师生的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学校制定的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11月11日上午,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活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持“演练即实战”的要求,对全校师生进行演练培训,落实落细各项应对措施 。

本次活动以五二班为载体,模拟在教室上课时突遇学生出现发热乏力等疑似症状,进行应急处置。此次演练共用时30分钟,参加演练的教师孰知疫情防控操作流程,整个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严肃认真,分工明确,演练过程配合密切,有条不紊,效果良好。此次活动真正把演习接近实战去对待,大大提升了学校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今后学校制定科学疫情应急处置方案积累了实战经验,丰富了应急措施,全校师生也熟练掌握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流程 ,全面提高了学校应急指挥和组织协调能力 ,为全校师生筑牢了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防线 。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