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举行新生入队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10-11 15:03:40 阅读:

e0e3d0b46159a5d5c0cd7ee9a7182e9.jpg

新入队员向队旗敬礼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少先队建队72周年来临之际,2021年10月11日上午漯河市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一场以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庄严而又隆重的新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上,同学们着装整齐,小脸上洋溢着开心灿烂的笑容,等待着他们人生中一次意义重大、激动人心的时刻——加入光荣的少先队组织。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入队仪式正式拉开序幕。在郝保真老师的主持下,奏出旗曲,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气势磅礴音乐和嘹亮的歌声点燃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同时校国旗护卫队护旗手同学,高举着队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到旗台中央,随后,老队员们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在鲜艳的队旗下,全体少先队员们庄严的宣誓响彻在阴阳赵镇中心小学的上空。来自六二班的魏展翔同学代表全体老队员发言,鼓励新队员好好学习,好好锻炼,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时刻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佳绩。同时,二一班的赵雅静同学,代表全体新少先队员上台发言表达出了加入到少先队这个光荣的组织里,感到骄傲和自豪之情少先大队辅导员高军午老师也上台激情讲话,他慷慨激昂的话语振奋人心,旗帜在空中高高飘扬,“红色旗帜、代代相传”的口号声在操场久久飘荡,将活动推向高潮伴随着庄重的退旗曲,本次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鲜艳的红领巾映着新队员的张张笑脸,孩子们无比幸福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阴阳赵镇中心小学少先队的工作迎来新的起点,定会迈向新的辉煌!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