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阴阳赵镇中心小学举行“唱响新时代 童心颂祖国”大合唱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30 12:56:59 阅读:

c7f207046152edad354d4a6f6f13c7d.jpg

孩子们尽情歌唱,真诚祝福祖国

10月1日是伟大祖国72周岁的华诞。为了纪念这一伟大时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讴歌社会主义美好生活,展现师生风采,9月30日上午,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唱响新时代 童心颂祖国大合唱比赛,全校师生用嘹亮的歌声赞美祖国,抒发爱国情怀,喜迎国庆。 

9月30日上午,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全体教师真情演唱了《江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各班同学以合唱、独唱、轮唱、配乐朗诵等多种形式再现了《我们是中国少年》、《我们美丽的祖国》等传统名篇,也涌现出《卢沟谣》等特色篇目,展现出我校学生热爱祖国大好河山的无限豪情。其中,《万疆》等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点燃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同学们把良好的革命品质和创新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更展示了中心小学的学生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