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教育使命——丹江路学校对优秀教师进行表彰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9-11 18:44:43 阅读:


现场

李天亮送上祝福

宣誓

表彰先进


(漯河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 通讯员 王淑伟)9月10日下午,丹江路学校开展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市文明办副主任李天亮出席。


现场,全体教师面对誓词进行宣誓。全体教师仪表端庄,列队肃立、右拳有力握在耳旁。通过宣誓坚定了教师的职业信念和职业操守,增强了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和荣誉感。引导教师遵守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为人师表,立德树人。


本次颁奖典礼共有19名教职工获得表彰。她们中有后起之秀的年轻教师,也有中流砥柱的班主任和党员教师,他们是众多优秀教师的代表。相信在新的学期,会有更多的优秀教师不断向他们靠拢,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脱颖而出,在新学期的美好蓝图上涂上最绚烂的色彩。


校长李冬亮说,现在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步入快车道,这些成绩凝结着广大教师的智慧和汗水,是全校教师的辛勤努力的结果。新的学期,学校将深入推进教学研究,搭建更多的教师专业成长平台,进一步推进学校教学质量快速提升。


李天亮对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为在座的教师讲述了自身的乡村教学经历,李天亮说,在每一个清澈的瞳仁下面,是未被污染的灵魂,作为教师我们有责任保护这份纯净,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教学初期,我们可能会面临外在条件的艰苦,甚至会遇到一些磨难,但是努力过后,所有的经历都会成为我们宝贵的财富。丹江路学校承载着太多人的期待,愿大家共同努力,不负时光不负卿,齐心协力,在丹江路学校的纸张上绘就更美的图画。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