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共建书香校园,同享读书之乐——阴阳赵镇中心小学北校区开展读书节展示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18 11:52:50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618120238.jpg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了加强书香校园建设,进一步推进亲子阅读活动,阴阳赵镇中心小学北校区全体师生精心策划、认真准备,6月18日上午,以“书香润心灵,阅读促成长”为主题的读书节展演暨书香家庭表彰大会如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让家长走进学校,参与孩子的阅读学习,共同营造书香校园,推动亲子阅读!

在欢快的迎宾乐中,家长们戴着口罩,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会场。首先,执行校长庞彩霞同志,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阐述了我们创办“快乐读书吧”阅览室的目的。接下来各年级学生进行了精彩的节目展示,更是赢得了家长们热烈的掌声。通过汇报展演,家长朋友们也对我们的快乐阅读教学有了更多的了解,一批“书香家庭”的评选表彰,对全体同学和家长朋友们,更是起到了榜样和示范作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演出结束后,家长们走进作品展示区,看到孩子们形式多样的作品,感受到孩子们的进步,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更多的家庭积极加入到中心小学北校区亲子共读这个大队伍中来,同享读书之乐。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