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点亮微心愿 共圆童年梦”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圆梦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01 15:05:26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601142819.jpg

党支部书记刘淑琴同志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601142810.jpg

圆梦教师和受助儿童合影留念

        为践行“学史力行”工作要求,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向少年儿童群体方向延伸,在学校营造爱护儿童、关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2021年六一儿童节当天,阴阳赵镇中心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开展“点亮微心愿,共圆童年梦”活动。

        党支部书记刘淑琴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孩子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参与此次活动的孩子或是家庭困难、或是单亲家庭、或是留守儿童……但他们都积极乐观,许下的愿望也是如此简单,“我想要一个漂亮书包”、“我想要一本喜欢的课外书”、“我想要一本《水浒传》”、“我渴望得到一个文具盒”……活动中,党员教师和孩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学习生活,并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乐观向上,用知识改变命运,成为德才兼备的好学生。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学生代表戴晓菲在发言中立志,要带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力争做一名优秀学生,成为祖国栋梁之材。

        此次圆梦活动,拉近了留守儿童、党员教师与学校的距离,阴阳赵镇中心小学用真情和关爱诠释教育理念,从小在孩子的心灵种下爱的种子,让他们在阳光下健康成长。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