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方高峰一行参加阴阳赵镇中心小学“童心向党,礼赞建党百年”少先队入队仪式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6-01 12:12:39 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601121107.jpg

       方高峰一行为少先队员佩戴红领巾

     

     

       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童心向党,礼赞建党百年”少先队新队员入队仪式。区党工委副书记方高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瑞红及市教育局直属分局、区妇工委、区工会工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和孩子们一起欢度节日,并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入队仪式在雄壮有力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声中拉开帷幕,一个个新队员精神饱满,眼神坚定,脸上洋溢着幸福与自豪。鲜艳的红领巾系满理想,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新队员在各位领导、全体师生的殷切注视下,庄严宣誓:我们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

       方高峰勉励同学们要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

       活动结束后,方高峰一行参观了阴阳赵镇中心小学的社团展示。魔方班的孩子手指飞舞,迎来阵阵掌声;一幅幅美术作品童心洋溢,令人称赞;剪纸班的孩子和李明同志共同剪出金黄的党徽……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