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传承经典 翰墨飘香”阴阳赵镇中心小学迎元旦书法比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2-31 13:06:03 阅读:

书法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是世界文明的记录符号。为深入弘扬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汉字硬笔书法艺术,促进全校师生大力提高汉字书写水平,12月31日,阴阳赵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传承经典,翰墨飘香硬笔书法现场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内容丰富,学校准备了唐诗,宋词,毛泽东诗词等诗词,比赛作品统一使用学校提供的比赛用纸。比赛中,学生们认真品味着汉字的艺术魅力,同时尽其所能地展现自身硬笔书法的功底。有的委婉流畅,俊逸潇洒;有的遒劲有力,刚健婀娜;有的独辟蹊径,自成一体,真可谓百家争鸣,百花齐放。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而且还提供了一次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营造了浓重的校园文化氛围。学校将评选出优秀作品进行表彰,并利用宣传窗对获奖作品集中进行展示。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