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展望未来,筑梦远航——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12-25 15:09:58 阅读:

   为了丰富学校师生的校园生活,迎接2021年元旦的到来,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于12月25日下午举行了2021年元旦文艺汇演。尽管是略带凉意的冬日,但汇演现场内却是一片春意盎然,欢声一片。
   文艺汇演在学校舞蹈社团的《童心鼓韵》中拉开了序幕,渲染了会场喜庆的氛围,紧接着,演出紧锣密鼓地开始了。整场汇演由舞蹈、小品、歌伴舞、合唱等26个节目组成。合唱社团的《说唱脸谱》让我们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魔方速拼赛,在速度与激情的浪潮中,锻炼学生手指灵活度,开发脑力。舞蹈《祖国花朵》、《过年了》、《古诗串烧》、《新年乐淘》等各类舞蹈,更是将汇演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还有小品、歌伴舞等各种形式的节目,可谓精彩纷呈,或优雅,或灵动,或可爱,或诙谐······汇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元旦文艺汇演是阴阳赵镇小学一年一度的文艺盛会,在长达两个半小时的汇演中,全校师生用自己独有的方式,展现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的希望。衷心祝愿阴阳赵镇中心小学2021年再创佳绩,也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