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刘少宏一行莅临阴阳赵镇中心小学督导安全教育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7-03 11:34:10 阅读:

7月3日上午,西城区管委会主任刘少宏一行莅临阴阳赵镇中小学督导安全教育工作。市教育局直属分局、党政综合办公室、城管局、阴阳赵镇城政府主要同志陪同。


刘少宏在校长刘淑琴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校门卫、寝室、食堂、楼道安全和校园的安全通道等,对学校常抓不懈的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即将到来的暑假,刘少宏一再强调要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一是教师要上好安全教育课。重视放假前的安全教育,上好安全教育课,寓教于乐,扎实进行,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引导学生敬畏生命,防患于未然。二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防控仍未结束,不能掉以轻心,假期仍要紧抓不放。三是假期里学校做好安排,利用班级群、校讯通、美篇等多种形式提醒学生关注防溺水、防疫、防欺凌等安全专题,并关爱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四要家校联动,保障学生假期安全。学校印发告家长的一封信,做好家长告知责任,家校配合让学生度过安全、愉快的假期。


刘少宏一边查看一边详细询问,并不时告诫陪同检查的校领导,务必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抓细抓严抓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师生平安。校长刘淑琴同时也表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将不断提高学校安全工作水平,努力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