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情暖童心,健康成长——西城区管委会副主任陈瑞红一行莅临阴阳赵镇中心小学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5-29 17:24:43 阅读:

涓涓暖流润六一,关爱儿童伴成长。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瑞红到阴阳赵镇中心小学,给孩子们送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活动中,陈瑞红寄语师生:一直以来,社会各部门都十分关心和重视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好好学习,砥砺品格,强身健体,长大以后为祖国、为社会作贡献。希望老师一如既往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国家培养栋梁之才。同时,各位领导给孩子们送上了“六一”节日礼物。学生代表吴宛芳表示,同学们会不忘领导们的关怀、老师们的谆谆教诲,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此次“六一”慰问充分体现了区领导对阴阳赵镇中心小学的重视、对孩子们的关怀,相信在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阴阳赵镇中心小学定会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为渴求知识的农村孩子开启一扇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理想之门,让每一个孩子都享受教育的幸福!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