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诵经典文化 悟时代新思想——阴阳赵镇中心小学开展经典诵读颁奖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0-05-22 14:13:25 阅读:

微信图片_20200522191731(1).jpg


5月22日,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对教育工会举行的经典诵读活动中评选的优秀作品进行表彰。


根据漯河市总工会文件精神,阴阳赵镇中心小学总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新时代、新青年、新思想”的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代精神,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响应工会号召,按照文件要求精心制作经典文化诵读和抖音短视频。


经过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总工会评委对此次上传的长视频,短视频的认真筛选,评选出了一二等奖,并举行优秀作品表彰与颁奖活动。活动组织者政教处李艳菊主任向老师们颁发了证书与奖品,并合影留念。同时,她也表达了对积极参与活动的老师们的精益求精、不辞辛苦的工作态度的敬重。西城区阴阳赵镇中心小学总工会主席庞彩霞校长也对参与活动的老师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老师们创作作品的才华进行了极大的赞赏。 她说:“举行此次活动,就是想让大家用朗读致敬新时代,用行动践行新思想,用活动提高新认识!这样的工会活动以后将举办的更多,举办的更好!争取使工会更贴近教职工和教学工作实际。”


此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的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风貌,真正做到了用声音绽放青春,用思想凝聚力量,用行动为新时代谱写了出彩、添彩的新篇章。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