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教育局举办优秀年轻干部座谈会暨结业典礼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6-01 17:21:53 阅读:

微信图片_20230601165828.jpg

531日下午,舞阳县教育局举办全县教育系统年轻干部座谈会暨结业典礼。教育局在家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各乡镇中心校、局直各单位校长,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21名优秀年轻干部代表发言,围绕业务工作、学习体会、意见建议等方面做了互动交流。6名现任校长做了经验分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教书育人初心,共话舞阳教育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601165850.jpg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民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取得的成果,向圆满完成学习任务的各位学员表示祝贺。他指出本期培训班办学目标明确、培训方式灵活、培训内容丰富、培训成效显著。全体学员能妥善处理工学矛盾,积极认真参与课堂教学、交流研讨、调查研究和现场教学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县教育系统年轻干部的优良素质和良好风貌。鼓励全县广大年轻干部不负青春年华、不负局党组重托,坚定理想信念、常怀进取之心、严守纪律规矩、厚植育人情怀,为推动舞阳教育高质量发展、展示新时代新舞阳的新形象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本次年轻干部培训班经历两个多月的时间,通过公开选拔、考察公示、集中培训、个人自学等一系列工作,30 名优秀年轻干部和部分局管优秀干部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

(通讯员 陈文辉 张素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