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学思励新赋能量 笃行致远共成长 ——文峰乡初级中学组织教师赴郑州参加“中招精准备考研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14 12:25:20 阅读:

2.jpg

聆听专家讲解

1.jpg

全体合影留念

为精准理解新课标理念、把握新中考变化趋势、了解最新中考命题信息、备战2023中考,文峰乡初级中学在向文峰乡中心校及舞阳县教育局申请得到批复之后,组织全体九年级教师和八年级地理、生物教师于5月13日赴郑州参加“河南省2023届新课标背景下中招精准备考暨最新命题趋势预测研讨会”。

上午9:00,各科研讨会分学科、分会场准时开始。教研专家针对最近几年的中考命题,解读了《河南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解析与检测(2023)》最新变化及关键信息,详细介绍2022中招关键性题目的得分率、考生答题情况及高分作答技巧等,并整合当前中招最新动态,研究命题导向,把握命题规律,精准指导了教师新阶段的备考思路。

此次研讨会之行让老师们在紧张有序的培训中收获了最前沿的中招备考信息,老师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定会结合专家的讲座内容认真做好中考复习计划,优化复习策略,增强备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力争在2023年中考中再创辉煌! (刘培)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