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召开全县班主任工作暨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5-13 14:36:05 阅读:


IMG_6340.JPG

成果表彰

IMG_6368.JPG

优秀班主任交流分享(一)

IMG_6406.JPG

优秀班主任交流分享(二)

IMG_6442.JPG

优秀班主任交流分享(三)

IMG_6467.JPG

优秀管理代表介绍《舞阳县中小学少先队阶梯式激励机制实施方案》的实施情况


IMG_6488.JPG

介绍河南省名班主任王子谦工作室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



IMG_6507.JPG

安排部署班主任工作重点目标任务


IMG_6543.JPG

局长李红民讲话

IMG_6556.JPG

李局长安排部署全县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

IMG_6569.JPG

启动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

IMG_6574.JPG

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为充分发挥优秀班主任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提升全县中小学班主任队伍的专业能力和育人水平,5月13日上午,在舞阳一高召开全县班主任工作会议暨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会议上半时,对荣获2022年市县班主任相关评选成果的16位班主任进行了隆重表彰,三位优秀班主任代表从不同侧面交流分享了班级管理经验,育才实验学校小学部校长介绍了《舞阳县中小学少先队阶梯式激励机制实施方案》的实施情况,听取并观摩了河南省名班主任王子谦工作室建设和活动开展情况,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对今年班主任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下半时,举办全县教育系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并邀请国家心理咨询师、漯河市心理健康研究会讲师胡晓会老师为班主任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深刻认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扮演好班主任在教育教学中的多重角色;要切实增强班主任管理的责任性,精心选聘、精益求精、精准评价,抓好班主任队伍建设;要鼓励广大班主任勤学不缀、躬身力行、爱而有智,怀揣教育情怀,努力成长为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公认的好班主任。李红民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小学生安全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扛牢扛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做实班主任心理健康知识培训,增强对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提升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切实为青少年一代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会议还对全县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学校创建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初中和实验学校校长,局直学校校长、基础教育专干、省市县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部分中小学班主任等共计三百余人参加培训会议。(通讯员 张素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