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教育局召开春节招商动员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1-18 11:46:28 阅读:

IMG_4682.JPG

为积极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响应县委县政府“在开放招商上奋力突破”工作要求,1月17日,舞阳县教育局召开春节招商动员会,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双节大招商大拜访大推介活动精神,安排部署教育系统春节前后招商工作,健全了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分管领导专门抓,有关科室配合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春节招商网络体系。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同志要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开放招商活动,营造浓厚氛围,动员家属、朋友积极参与招商活动。全力打造人人都是招商主体,人人参与招商活动的工作新格局。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教育系统人员多、信息广、战线长的优势,认真摸排招商信息,积极开展对接洽谈,力争实现2023年度开放招商工作“开门红”。张素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