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我市巡视舞阳考区2021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3-01-13 17:40:35 阅读:

IMG_4468.JPG

IMG_4564.JPG

1月13日上午,漯河市委机要保密局监督检查科科长李俊峰、市教育局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陈东平一行到舞阳考区实地巡视2021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

巡视组首先来到县教育考试服务中心听取了解全县考务工作整体部署运行情况,查看视频监控运行和试卷保密工作,详细询问考试流程、考场监控、考试安全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并认真查看值班日志。李俊峰指出,试卷保密是整个保密工作的首要环节,也是关键环节,务必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阳光操作。

随后,巡视组先后来到县一高、县二高考点听取各考点主考人员对考务工作的具体汇报,实地查看了考场安排、试卷保密、视频监控等工作。希望舞阳考区再接再厉,更加严格落实各项考试政策和规定,会同气象、公安、交通、电力、通信等部门,积极应对极端恶劣天气情况,确保考生安全有序应考,确保2021级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圆满完成。王纪锋 张素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