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家校共育谱美篇 云端相伴助成长——舞阳县莲花镇一中举行第二次线上家长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2-02 19:46:18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提高学生居家学习的效率,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舞阳县莲花镇一中在学校教务处的安排下于11月29日、30日,分班级组织学生和家长,召开了近阶段第二次线上家长会。

    隔屏不隔爱,共育传温情。为保证此次家长会更有针对性和指导性,各班班主任精心安排,提前拟好家长会发言稿,为此次家校云端相约做好准备。

    家长会上,班主任首先针对近一周来学生的听课学习、作业提交等情况进行总结,然后与家长进行积极沟通,使家长对线上教学有端正的态度和正确的认识,提醒家长做孩子的陪伴者、鼓励者、督促者,帮助家长掌握正确的教育方式方法,让家长感受到老师对自己孩子真正的关心关爱,从而更加支持学校的工作。

    屏幕的另一端,家长们积极参与本次线上家长会,认真倾听,用心感受,积极交流,家长会结束之后,家长们更是纷纷留言,表示为了孩子的进步与发展,对孩子的教育将更注意方法,更注重和老师的沟通与配合,充分利用家庭的资源,达到共同育人的目的,并对老师的用心教育和辛勤付出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同一个期待,同一个目标,“一切为了孩子”这一家校共育的共同追求,让学校和家庭紧紧相连,即使隔着屏幕我们也能感受到彼此满满的热情与真诚。

    携手同行,守望成长。此次线上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对学校工作和孩子们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克时艰,同心共育,共盼花开!待到疫情结束,再次拥抱那个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史素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