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家校云相聚 携手促成长——舞阳县莲花镇一中各班有序召开线上家长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1-01 20:44:49 阅读:


在这线上学习的特殊时期,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共育,合力做好网课期间对学生居家学习的监督与指导,11月1日,舞阳县莲花镇一中各班班主任老师利用钉钉直播、视频会议等模式与家长在云端相聚,召开了一次有温度的线上家长会。

会前,学校各班班主任召开线上筹备会,班主任们集思广益,精心探讨,认真准备此次家长会的具体内容。

会上,各班班主任从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线上教学、家校共育、心理疏导等方面,针对本班具体情况与家长们进行交流。各个班级都着重强调了防疫工作,提醒家长每天按时钉钉打卡和学生核酸检测。班主任还对近阶段班级线上授课、学生的学习状况、作业状况进行总结,表扬优秀,激励后进,并针对学生存在的问题向家长提出具体明确的要求,对家长们反应的学生线上学习存在的困难与困惑提出了可行性的办法,并给予家长们一些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

会后,家长们表示将积极配合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

此次线上家长会的召开,不但增强了家校共育的实效性,拓宽了家校沟通的渠道,也有利于提高学生下一阶段学习生活。 (史素真)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