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我和我的祖国永远在一起——章化镇中心学校南校区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繁荣昌盛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10-01 14:59:33 阅读:

祝福是美丽的鲜花,散发着阵阵清香;祝福是淡淡的月光,浸透着朦胧无暇;祝福是悠悠的真情,连接着你我的牵挂。

金秋十月,孩子们带着祝福、带着希望迎来了祖国母亲的生日。为了让孩子们更好的了解国庆节的意义,培养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章化镇中心学校南校区开展了“欢庆国庆,童心飞扬”国庆节系列主题活动,共同庆祝祖国母亲73岁生日!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协助下,校园里制作了形式各样的国庆主题黑板报,学校里悬挂的一面面小红旗,都展现除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老师和同学们列队造型,和国旗合个影,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用最诚挚的感情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美好的祝愿!

小朋友们在这里用独特的方式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祝愿祖国妈妈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美好。

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旗帜,以优美的舞姿和响亮的口号传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在充实而又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孩子们学会爱祖国,爱国旗,少年强则中国强,中国强,则中国少年更强!最后,让我们一起祝我们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生在华夏幸福快乐!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