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章化镇中心学校南校区“国庆·二十大”朗诵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21 17:46:13 阅读:

金秋九月,学生们带着祝福,带着希望,即将迎来祖国妈妈的生日。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国庆节的意义,培养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在任校长的引领下,章化镇中心学校南校区组织了以“喜迎国庆,礼赞二十大”为主题的朗诵会。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面对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章化镇中心学校南校区“喜迎二十大,共庆国庆节”主题朗诵会正式开始!

小朗诵家们激情飞扬,用满腔的深情歌颂着伟大祖国近百年来的变化,抒发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她们抑扬顿挫的语调,优美协调的动作,饱含深情的演讲。赢得了台下同学的阵阵掌声。

同学们用铿锵有力的语言表示:作为一名小学生,一定要胸怀祖国,勤奋学习,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奋力拼搏,力争用自己的激情、汗水和辛劳把伟大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更加繁荣昌盛。

任团辉校长,李艳老师,郭丽侠老师一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他们抑扬顿挫的语调,饱含深情的朗诵,唤起了同学们浓浓的爱国情!

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我们生在红旗下,生在春风里。不经战乱,不缺衣食,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此生无悔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国人。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