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吴城镇北高小学迎接舞阳县教研室调研听评课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21 08:45:26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提升广大教师教学业务能力。9月20日下午,舞阳县教研室工会主席鲁丽红,教研员尹晓生及镇中心校领导谷佶松一行莅临北高小学调研听课。

此次调研共听评了语文、数学、英语3个学科4位老师的课。授课教师们用精神饱满的劲头,细致新颖的教学设计,赢得了教研员及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听课结束后,各教研员分别对执教教师进行多方面耐心、详尽地指导。

此次活动,不仅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而且加大了教学常规管理和教研的力度。(苗雪芹)

eb85227e0a0fbdce06aea45bee736ae.jpg

英语教师授课

641b1dc80dd8b8900a97e7b6cebbd44.jpg

数学教师授课

cefb34ad9ecd47080ad584cbeba755c.jpg

教研员评课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