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20 15:31:14 阅读:

13fba4ac76af3c425c7cef9cb0a8ab8.jpg

     9月20日,舞阳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针对近期疫情严峻复杂形势,对各学校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要求,要求各学校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压实扛牢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和点位,从严从快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守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在家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常态化防控“一办四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钉钉视频的形式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县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具体要求,通报了近期省疫情防控专项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对返舞人员排查、健康日常监测、疫苗接种、核酸检测、校门管控、值班值守、物资补给、应急处置、消毒消杀、督导检查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红民局长指出,疫情防控不是突击一时就能鸣军收兵,要充分认识中央定义常态化的意义,克服厌战麻痹心理,做好与病毒长期斗争的准备,和病毒比毅力、比耐力、比致力,把责任逐级落实到位,建立健全防控机制,管好人看好门,构筑常态化防控体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抓在经常、严在经常、赢在经常。

会议还对校园安全、网络舆情、作风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强调和要求。(王纪锋 张素迪)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