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教育局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迎重阳 庆国庆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调研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16 10:21:28 阅读:

IMG_3194.JPG

为积极贯彻落实县委王彦民书记在全县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会的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9月15日,舞阳县教育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迎重阳 庆国庆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调研活动,教育局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IMG_3220.JPG

老干部们先后深入县一高贾湖中学一高新校区、舞阳中专新校区中山路幼儿园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及教育教学成果,认真听取在建项目进展情况及发展前景等有关情况。一栋栋崭新的教学楼、一间间明亮的教室、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吸引干部们纷纷驻足,无限感慨,为全县教育事业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而欣喜。

IMG_3365.JPG

IMG_3398.JPG

座谈会上,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彦民同志在全县庆祝第38个教师节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全县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离退休干部代表先后发言,谈感受、议变化、讲期盼、提建议,对全县教育发展现状表示肯定和欣慰,对全县教育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民代表局党组老干部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老干部们关心、理解、支持教育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全县教育系统在职教职工一定不辱使命,竭尽所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全力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素迪 王纪锋

IMG_3470.JPG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