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08 07:57:24 阅读:

IMG_3937.jpg

9月7日上午,舞阳县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教育工作会议,表彰全县教育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教职员工,研究和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县委书记王彦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暑光主持会议。孔德余、于怀洋等领导出席会议。

王彦民首先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人民,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王彦民指出,过去的一年,经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县教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办学条件极大改善,教育质量稳步提升,师资力量不断壮大,教育公平实效显著,教育改革纵深推进。新一届县委成立以来,主要是抓了两件大事,一件是抓经济促跨越,另一件是抓教育促振兴,尤其是在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县委县政府坚决旗帜鲜明地大抓特抓教育这一最大民生工程,拿出“跳出教育看教育、立足全局看教育、放眼长远看教育”的胆魄和视野,以“不达目的决不罢休,不见起色誓不收兵”的坚定态度,完善机制措施、加大财政投入,力争用三到五年的时间,推动舞阳教育再振兴、再提升、再跨越,努力打造豫中南地区教育强县。

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如何推进舞阳教育振兴,王彦民分别从实现舞阳“教育振兴”的信心在哪里、痛点怎么破、体系怎样立、工作怎么抓四个方面展开论述,站位全县大局,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和嘉奖令。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和县直单位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IMG_3974.jpg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