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舞阳县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工作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2-09-07 17:38:28 阅读:

微信图片_20220907175020.jpg

微信图片_20220907175010.jpg

  2022年9月6日,在这个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喜迎双节的日子里,舞阳县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年教研工作会。教育局副局长梁全峰出席,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中心校业务主任、各初中、实验学校及局直小学(幼儿园)教学负责人,共计5O余人。


  梁全峰在讲话中提出三项要求:一是要坚持教育大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以立德树人作为教育工作的根本任务,牢记育人初心;二是要坚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各学校要务实担当,开拓创新,把教学质量作为立校之本,进一步强化教师专业发展:三是要求各乡镇学校业务负责人在工作中当好“八员”,转变思想,摆正自身位置,切实抓好抓实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会议重点强调本学期工作思路,抓好“三重”工作,重过程。宣读了《舞阳县教研室2022—2023学年工作计划》、《关于开展“学课标提质量”活动的通知》、《关于全面推进高效课堂活动的通知》,解读工作计划中新。


 会议要求全县各中小学认真领会学习本次会议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工作,以崭新的面貌和实际行动,作出新贡献,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青杰、尹晓生 齐新旭)



漯河教育信息网

(总编审:赵克勤 编审:范斌 晓鹏 审校:斯钰 刘娜)

漯河市教育局微信公众号(lhsjyj)、漯河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hnlhetv),依托漯河教育局官网、漯河教育电视台,为您及时发布最权威教育资讯,解读最新招生考试政策,传递最新教育理念,展示漯河素质教育成果,展现漯河教育形象,让教育就在您身边,欢迎关注!

主办单位:漯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漯河市体卫艺站 网站标识码:4111000019

地址:漯河市黄山路支四路          豫ICP备2024047676号-1    公安备案号 :41110302000045